常常都會有人問我「空姐好玩嗎」「你的空姐生活怎麼樣了」「你肯定去了很多地方」。。。

這樣的問題想必在當空姐的朋友們的會遇過

那我就來好好講講空姐的日常吧


其實大家很常問的一個問題就是「你肯定去了很多地方」

沒有錯~ 我是去了很多地方,可是

首先~大家要了解一下澳門航空的航線大約是去哪裡

我們有去上海,北京,杭州,南京。。。當然也有東南亞和韓日台線

總括而言 就是中國附近的國家都有去

沒錯!也就是說 我們最長的線可能就是東京吧 大約四五個小時

可是 是不是真的有去?

通常我們都會飛到一個地方待「一個鐘頭」就會回去澳門

也就是大家所認為的「即日來回」(其實我覺得應該叫「馬上走人」)

可是,

那「一個鐘頭」是讓其他部門的工作人員到我們的飛機做清潔,送餐等等,而我們也同時在為下一程做準備工作

所以說那「一個鐘頭」,我們不是閒閒沒事做,而且還是在工作

至於出去機場,我連離開飛機的機會都比較少,所以護照都不會給蓋章(笑

你說我們常常去很多地方嗎?沒錯!我們去了很多不同地方的「停機坪」,還有呼吸了很多不同地方的空氣,感受了不同地方的溫度。


當然啦 我們也是有航班在其他地方過夜 可是那些班都相對比較少

所以不要再說我們好像很開心可以到很多地方玩囉~

還有很多辛苦事你們不知道呢~

arrow
arrow

    Midori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